一个康纳不明白,最后红罗宾让他明白的故事

极短,大概算是突发想到的梗,虽然是无差,但是我坚持这是Timkon。


  “哐啷——”是金属撞击地面的声响。超级小子愤怒的将游戏眼罩丢在地板上,好在他还记得控制力量,这是红罗宾的安全屋,不是自己在小镇农场的家。


  “康纳,我以为你喜欢这个,毕竟标题很吸引人,少年泰坦,你明白的。”


  “不,我一点也不明白,提姆。它,没有巴特。”


  “理论上讲巴特并不应该存在这个时间点。”


  “也没有神奇女孩。”

  

  “这只是个同人游戏,设计它的人并不能完全彻底了解我们的团队。鸦女和星火也都很漂亮不是吗?”提姆站了起来,盯着他的挚友看,直到对方不得不继续回答。

  

   克隆小子沮丧的垂下脑袋,避开提姆的对视,不情不愿的回答道:“甚至没有你。”


  “嗨,兄弟,你要理解”他走过去,给了超级小子一个拥抱,“也没有你。当然啦,你明白的,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,Always.”


这是发生在康纳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通宵,经历了数十个卡关问题,终于通关了这款超级英雄同人动作游戏《少年泰坦大战正义联盟》后的一小段谈话。


评论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水溅跃 | Powered by LOFTER